本子不改板子

买到了!!爆炸好看!!

秃奔菌太郎:

 @kate绝赞失踪中 

现货数量8个
预定满20成团☺☺大家加油抢
Tb传送门→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7095261.0.0.5b1e1deblxWJM3&id=571064975158

预定成团后,一周左右发货

给大家讲个故事
cp22的day2中午,有两个神态非常悠然的人来到我摊位前面,停下脚步看了一会儿卡特脑丝的立牌。脸上露出欣赏的表情。
我赶紧站起来对他们说:"中午好,喜欢佩帕的都没有坏人。"
这两个人愣了一下说:"什么佩帕?"几秒后又说,"哦,你们把他俩凑cp了?"
我很严肃地回答说:"不是我们凑的,他们俩明明是公式情侣,官方凑的。"
那两个人说:"我们就是官方staff。"
我马上十分冷静地答道:"爸爸们中午好,请摸着良心告诉我你们有没有特意把他俩绑定。"
两位爸爸想了一会儿,良心大概已经承认了他们的情侣关系,嘴上又不能说,推卸责任道:"我们只是普通员工,不参与编剧的!"
然后又向我索要立牌作者的ID和主页地址。
我兴奋极了,问道:"您们要找卡特脑丝画官谷吗?!"
两位爸爸回答说——————

.
我的故事到这里就讲完了。
后面是爸爸们交代我不可以透露的部分了。
谢谢大家
请支持这个立牌
它实在是太好看了,等你们把它拿在手里就明白了!

评论

热度(4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